News

「生醫科技」結合美容醫學與健康管理

卓越的專業服務 創新的醫療技術

在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中,除了有不斷以奈米為單位競爭的電子業國家隊,還有一間讓全世界醫學看見台灣的國家隊-「沛爾生醫」。

目前全球僅有三座可進行基因編輯修改的「基因魔剪」(CRISPR/Cas9)癌症免疫細胞實驗室,其中一座即設置於沛爾生醫。創辦人林成龍(前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細胞及免疫治療研究室主任),早年即以第一名優秀成績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在取得腫瘤免疫與移植免疫學博士學位之後,便投身於細胞治療、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的研究,盡心竭力在無數未來醫療領域的領導者面前,將台灣的醫療實力向世界展露鋒芒。

隨著國際間基因密碼不斷的解開,二十一世紀的醫療可謂是細胞治療的時代,林成龍院長秉持著「台灣擁有頂尖的醫療人才與資源,在這場細胞療法的發展中,絕對不能缺席」的精神,不斷專研免疫細胞療法,造福癌症病患,同時亦積極發展幹細胞運用,以期讓更廣大的民眾受用。

 

生技結合醫美 脂肪還能這樣用

台北雅斯翠美容醫學•健康管理中心特別聘請整形外科劉昌杰醫師來主持。歷經台大整形外科的訓練,擔任過台大雲林分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輔大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及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主任的劉昌杰醫師,致力於發展最先進的細胞培養技術,並結合其醫美整形專業,將自體局部抽取的脂肪,透過GTP實驗室進行脂肪幹細胞(Adipose-derived stem cell, ADSC)之分離及擴增,再回輸到人體需修補部位,例如:皮下軟組織填補及退化性關節炎組織再生等臨床應用。

高雄雅斯翠美容醫學•健康管理中心則特別聘請整形外科孫一峯醫師來主持。孫醫師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是知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更跨足醫療經營管理領域,目前是許多知名醫療機構的品牌經營管理師。不論從經營公司,到醫師個人品牌經營,或是個人美麗形象的塑造,孫一峯醫師都能輕鬆地駕馭,堪稱是業界的「美麗管理大師」。未來也將全力結合其專業與充滿未來性的幹細胞大健康治療,一起為美麗產業注入更多健康管理的無限可能。

目前沛爾生醫與雅斯翠正在積極的向衛服部申請特管法許可,以期盡早提供完整的細胞治療服務。自體脂肪幹細胞的治療「安全、有效、自然、持久」,整形外科醫師因此在軟組織填補方面,多擁有了一項利器。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