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09號

作用原理

本產品膠原蛋白成分為第I型atelocollagen,直接注入皮膚後,交聯之膠原蛋白對蛋白酶之分解具適度抵抗性,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黏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復,為皮膚直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充滿緊緻光澤彈性,淡化黑色素美白,恢復期短不吸水腫脹且術後立即效果。

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特色與優勢

1.補充營養:第Ⅰ型膠原蛋白提供肌膚再生所需胺基酸養分,維持肌膚年輕化。

2.亮白肌膚:膠原蛋白降解後產生的胺基酸,能有效降低黑色素生成。

3.不易位移:膠原蛋白的高黏彈性與內聚力特性,能有效達到肌膚的固位性。

4.緊緻拉提:促進纖維母細胞生長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回復肌膚緊緻彈力。

可以處理的問題(適應症)

l   改善黑眼圈

血管型、結構型、混合型、色素型

l   改善膚色與膚質

彈性缺乏,毛孔粗大,面部細紋、凹疤等

l   面部皮膚軟組織鬆弛

眼瞼皮膚鬆弛、面頰部皮膚鬆弛、下頜緣皮膚鬆弛,頸部皮膚鬆弛等

l   修飾與美化面部輪廓

五官輪廓的美學調整

如:額頭、太陽穴、淚溝、蘋果肌、山根、鼻樑、鼻翼、法令紋、木偶紋、嘴唇、下巴

術前檢查確認

1.注射劑量會因施打的部位而有所不同建議施打前與醫師溝通,並根據醫師專業評估後,瞭解所需施打的劑量和呈現的效果。
2.主動告知醫師近期做過各種醫美療程、服藥情況、過去病史。

3.已知對利度卡因等麻醉劑過敏者請勿施打。
4.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女性、對膠原蛋白或蛋白過敏患者、或對其他皮下植入劑有嚴重過敏或自體免疫病史患者不建議施打。
5.注射前請勿飲酒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當日避免食用海鮮、酒精飲料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2.注射後若有輕微發紅、腫脹、灼熱、搔癢或有柔軟觸感、緊繃感皆屬正常現象,這些症狀一般會在幾小時至幾天內逐漸減緩。
3.注射一週內需注重保養,提供術後肌處保濕及修護。
4.注射後二週保持正常作息,避免日曬高溫環境(如:溫泉、烤箱)。
5.膠原蛋白針並非永久性療程,需要依照個人需求與選擇的方式,定期安排療程。

衛服部許可及產品仿單

衛服部許可連結: 許可證內容                                         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 產品仿單

☆本網站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以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以利消費者理解)僅供參考,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之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任何療程介紹、儀器設備名稱及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Q&A

Q1 為什麼選擇膠原蛋白針?

膠原蛋白含量多寡決定肌膚的彈性、光澤、緊實度,有別於吃的、擦的保養品會有吸收上的問題,膠原蛋白針能將膠原蛋白直接注入皮膚中,為皮膚直接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Q2 膠原蛋白針為什麼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呢?

1.膠原蛋白具有刺激膠原增生作用,增加下瞼真皮厚度改善血液循環,來遮蓋血管充血。
2.膠原蛋白天然的乳白色具有遮蓋作用,不產生廷格爾效應(Tyndall effect)
3.膠原蛋白中的胺基酸殘基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色斑的形成,防止黑色素沉積。

Q3 膠原蛋白針的维效期多久? 多久施打一次?

療程注射後約可維持8-12個月,但會因個人體質和作息影響膠原蛋白的降解速度,而植入體內停留時間,依植入部位、方式、膠原缺失多寡、植入劑量、個人體質和生活型態…等,皆會影響維效期的長短,為達到最佳療效,通常醫師會建議透過客製化的療程規劃,定期回診視個人體質狀況補充。

Q4 膠原蛋白針施打後會痛會紅腫嗎?多久可以上妝?

膠原蛋白針已含有麻藥,若怕痛可事先告知,術前可再敷麻藥能大幅降低疼痛感。術後因體質關係可能會有些許瘀青紅腫情況,約1-2天會消腫,施打後隔天可以上妝。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