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ELLANSÉ 洢蓮絲

ELLANSÉ 洢蓮絲植入劑

Ellanse洢蓮絲的成份主要有二,PBS-生物降解材料(CMC)製成的凝膠體佔70%,聚己內酯(PCL)製成的完美微型晶球佔30%。是可激活自體組織新生膠原蛋白的新醫療科技,提供患者即時修復即可持久填充的效果,一般治療效果可依不同長短的PCL微型晶球鏈密度維持1~4年不等。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的骨質也會日漸流失,尤其顱面骨架的老化更會失去支撐力,臉部肌肉逐漸萎縮之外,脂肪移位也可能導致肌膚鬆弛、下垂、衰老。而脂肪的分佈也會隨著歲月的流逝出現變化,除了浮腫、削瘦,深層脂肪室變薄及滑動使懸吊韌帶被阻塞,也會導致深層皺紋及輪廓凹陷。最後膠原蛋白的流失,更會讓肌膚真皮層開始變薄,降低肌膚保持彈性和水份的功能。

Ellanse洢蓮絲由於有著與其他一般軟組織填充物不同的組成成份,因此可使用在真皮層,提供對皺紋及不完美結締組織等的即時/持久性修復,並透過生物刺激誘發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目前Ellanse已銷售全球近100個國家,在韓國更是植入劑類市佔第二名。

適用部位

Ellanse算是三合一植入劑,除了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功能,還包含了如聚左旋乳酸的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再生功能,甚至也有如晶亮瓷一般的塑型、拉提功能。
因此只要是凹陷及皺紋一般都可以改善,包含:眉部、顴頰、臉型不對稱、法令紋、顎線、鼻型、木偶線、下巴等;對於皮膚失去彈性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Ellanse洢蓮絲施打部位

術前檢查確認

  •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 懷孕、哺乳中婦女可以施打,但仍建議先與醫師討論。
  •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較可能瘀青,但仍可施打。
  •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 加強保溼,皮膚會更飽滿。
  •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 一週內避免喝酒及按摩治療部位。
  • 術後一至兩週回診。

衛服部許可及產品仿單

衛服部許可連結: 許可證內容                                        ELLANSÉ洢蓮絲: 產品仿單

☆本網站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以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以利消費者理解)僅供參考,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之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任何療程介紹、儀器設備名稱及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Q&A

Q1 什麼是ELLANSÉ洢蓮絲?

ELLANSÉ™洢蓮絲是一種獨特的真皮填充劑,注射後可用來改善您臉部和手部的紋路,治療後自然的外表持續長達4年,省去了頻繁的重後治療。這是第一個皮膚填充劑系列具有“可選擇治療效期年限”的獨特功能,讓您可以選擇想要維持多久的效果。
ELLANSÉ™洢蓮絲與其他皮膚填充劑不同之處,是研發出獨特的STAT 技術,STAT 技術使得 ELLANSÉ™優於其他皮膚充填劑的產品特性:Sustained Performance(持續性的作用效果),Tunable Longevity(可選擇維持的效果年限)和Total Bioresorbability(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因此ELLANSÉ™洢蓮絲填充劑提供可維持效果1~4年的不同劑型,可依使用者需求不同評估搭配使用,直到達到了你期望的表現時間後將完全從你的身體排除。

Q2 ELLANSÉ™洢蓮絲的效果會持續多久?

ELLANSÉ™洢蓮絲為您提供了獨特的機會來選擇你維持你美麗的時間。ELLANSÉ™皮膚填充劑系列有四個可用的版本,ELLANSÉ™-S(維持1年),ELLANSÉ™-M(維持2年),ELLANSÉ™-L(維持3年)和ELLANSÉ™-E(維持4年)。

Q3 ELLANSÉ洢蓮絲是永久性的填充物嗎?

不,ELLANSÉ™是完全生物可吸收的,所以可確保在達到期望的效果時間後,將完全從你的體內代謝。

Q4 需要經過過敏檢測嗎?

ELLANSÉ洢蓮絲是使用的是生物合成的成分PCL(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30%)微球與凝膠(CMC 70% 甲基纖維素),而非動物、非細菌性和非人類來源的成分,因此治療前不需經過敏測試,治療後也不會產生過敏反應。

Q5 ELLANSÉ洢蓮絲治療的感覺會是如何?

ELLANSÉ洢蓮絲是一種獨特的、柔軟、平滑的製劑,治療時是通過一個非常細的針注射入皮膚。由於每個病人可能有不同的反應,治療前可搭配膚皮膚表面麻醉劑搭配使用,治療後可使用冰袋於治療區域,以減少可能的腫脹及瘀青。

Q6 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ELLANSÉ洢蓮絲僅能由有資格的和受過訓練的醫師注射。治療很簡單、快捷、方便,而且ELLANSÉ™洢蓮絲治療前不需要任何皮膚測試,治療時間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這樣你就可以立即享受您的新面貌。

Q7 ELLANSÉ洢蓮絲治療後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如同所有的皮膚填充劑,可能會發生共同注射相關的副作用,如腫脹、發紅和瘀青。這些副作用通常是輕微的,並在3-7天內就會消失。

Q8 ELLANSÉ洢蓮絲治療後是否需要修復期?

是的,大多數患者可在治療後不影響日常生活。治療後約24小時,最可能發生的腫脹或發紅就會消失。而在治療後的一週建議避免過度暴露於陽光/UV光。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