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Saxenda 善纖達

Saxenda solution for injection 善纖達 注射液

主要成分是Liraglutide 3 mg的Saxenda善纖達(瘦瘦筆),是一種GLP-1 類似物,屬天然荷爾蒙,會因進食而釋放,作用於下視丘,在此處與食慾和食物攝取調節有關的特定神經元進行交互作用,能夠讓人產生飽足感、抑制食慾,減緩胃部排空的速度進而使人減少食物攝取量,來達到減重的效果。且許多人對口服藥物有困難,Saxenda善纖達(瘦瘦筆)便成了很棒的替代方案。

Saxenda善纖達已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適用於體重控制,做為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輔助療法,適用對象為成人且初始身體質量指數(BMI)為 ≥30 kg/m²,或 ≥27 kg/m² 至 <30 kg/m²,且至少有一項體重相關共病,例如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壓或血脂異常。劑量須遵照醫囑循序漸進的使用,才不會有頭暈、噁心的不適反應。

 

衛服部許可及產品仿單

衛服部許可連結: 許可證內容                                        Saxenda善纖達: 產品仿單

☆本網站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以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以利消費者理解)僅供參考,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之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任何療程介紹、儀器設備名稱及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Q&A

Q1 什麼人會需要Saxenda善纖達?

1.想用懶人方式減重者
2.沒時間沒空運動者
3.食量大、愛吃零食者
4.產後胖、中年發福、代謝下降者
5.有體重相關共病者
6.怕吃口服藥、有吞嚥困難者
7.無法喝大量水者
8.需要短暫停用口服藥,或口服藥物效果不佳者

Q2 Saxenda善纖達的益處

1.降低食慾、增加飽足感
2.幫助降低血糖值與糖尿病風險
3.適用於高血壓者

Q3 有什麼副作用呢?
最多的副作用就是嘔吐、便祕、以及頭暈(可能與低血糖相關),這些副作用也就是他藥物本身的功能,可藉由調整進食量以及改變使用善纖達的時間點來做調適。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