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鳳凰電波

原理與作用及效果


 
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在肌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加熱刺激皮膚深層的組織,使膠原蛋白再度活躍,讓原本流失的膠原蛋白纖維收縮、重組、新生,藉此達到肌膚緊實、雕塑臉型線條的效果。
除了有立即性的改善,讓組織緊緻,在療程後的1.5個月更有階段性的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進一步使皮膚緊緻、軟組織上提,拉提臉部線條。
 
第四代鳳凰電波新增了握把上下左右全方位的震動模式,利用觸覺神經將震動的訊息傳至大腦,抑制後續加熱的痛感,冷媒調控系統亦能增加療程間的舒適度與安全性。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包括真皮層和皮下組織,
藉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新一代ThermageFL,
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时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能。
 

新一代Total Tip 4.0紫鑽探頭

 
【Eye Tip0.25碧眼探頭】可用來改善上眼瞼鬆弛、眼周細紋、眼皮鬆弛與3C產品使用過度導致的眼周老化。
【Total Tip3.0藍鑽探頭】最經典的藍鑽探頭,適用於全臉與脖頸細紋與粗大毛孔治療。
【Total Tip4.0紫鑽探頭】第四代鳳凰電波的全新探頭,比第三代CPT電波治療速度提升了25%,能更精確治療臉上細紋與緊實拉提原本模糊的下顎線條。
【Body Tip16.0美體黃金探頭】適用於身體腹部、臀、大腿、手臂等大面積部位,能改善產後的皮膚鬆弛與橘皮。

5大特色


0恢復期:非侵入性的治療,療程結束即能馬上回到日常活動,不會影響生活與工作。
1次療程:適用所有膚質。
2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服部
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專屬客製化,當探頭服貼於皮膚上加熱時,會先感到短暫的熱感,隨後冷媒噴灑而有舒適的冰涼感,以保護表皮。

認證診所

優點

非侵入性、無傷口、無復原期。
療程間疼痛大幅降低:環迴震動與冷媒降溫,大幅減低療程時的痛感。
一次療程,無須多次進行,療程後成效可持續1~2年。
可按不同需求與治療部位,只用不同的探頭作客製化的治療,獨家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更能針對每寸肌膚做出最精準的調整。

療程時間

約1~2小時

適應症

此療程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凝血治療。
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
臉部老化、鬆弛:針對下半臉做治療,使法令紋變淺,拉提嘴邊肉、下顎線條和雙下巴,讓臉型更立體。
眼皮下垂:治療額頭與眼周的肌膚,針對眼皮有微拉提的效果,自然展現原有的雙眼皮,讓雙眼更大更有神。
皮膚鬆弛:例如火雞脖子、蝴蝶袖或肚皮鬆弛等,適度拉提下垂組織,使其重回緊緻。另外,產後、減肥後或抽脂後的人,也適合進行電波拉皮治療。

治療前需注意事項

  •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您告知醫師。
  •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甘醇酸、水楊酸之外用藥,以免刺激皮膚。
  • 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檢查確認
  • 懷孕或哺乳女性。
  •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病灶或囊腫型痤瘡者。
  • 治療部位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
  • 不可用於有電源植入物(如節律器或去震顫器)或金屬植入物的病患。

術後注意事項

  •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脹、刺之感受皆為正常之現象,該情形約於療程後一個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 術後若出現小疹子、粉刺、痤瘡皆為自然代謝現象。
  • 請選擇溫涼水及不刺激之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且避免進行去角質療程。
  • 二周內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如戶外活動、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 四周內應使用溫和的保養品,避免使用刺激的保養品,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或其它酸性刺激產品使用並注重保濕。
  • 六個月盡量避免菸、酒、辣的刺激食物等。
  • 請勿過度曝曬陽光,外出時建議塗抹SPF30以上之防曬乳,且應適時補充防曬,並配戴遮陽帽或遮陽傘。

Q&A

Q1 鳳凰電波是什麼?

透過電波加熱讓皮膚變緊緻,長期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Q2 效果維持多久?

平均可維持兩年,膠原蛋白增生狀況因人而異,搭配適當保養可讓效果最大化。

Q3 會痛嗎?

新一代鳳凰電波大幅改良了舒適度,也可以搭配口服藥或止痛針。

Q4 跟前一代CPT黃金電波差在哪?

鳳凰電波的每一發能量都經過AI運算,因此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過程更舒適。

Q5 電波跟音波差在哪?

最大差異在作用的深度,電波針對淺層的皮膚組織緊緻,音波可加強深層筋膜拉提,兩者有相輔相成的效果。電波更有眼部及腹部專屬探頭,可解決除了臉部以外的紋路及鬆弛問題,甚至手指頭和膝蓋的皺紋也能改善。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