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ILIB靜脈雷射

ILIB靜脈雷射

靜脈雷射(Intravascular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 簡稱ILIB)的又稱為排毒生化雷射,屬於一種低能量的雷射治療是利用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氦氖雷射(632.8 nm)從手臂靜脈導入,血液流經此處就像在照射日光浴,提升粒線體將能量及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與彈性變性活力,清除體內容易致癌的自由基。具有活化及改善血液循環、修復神經病變的功能。進而達到排毒、抗衰老、預防疾病和改善慢性病的效果。

ILIB作用與適用對象

促進周邊血液循環、改善慢性神經病變:
適用範圍:睡眠障礙、頭痛、耳鳴、暈眩、中風、神經衰弱、心臟病、手腳麻痺、自律神經失調…等。

增強免疫力,抵抗發炎:
適用範圍:過敏體質、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慢性濕疹、乾癬、紅斑性狼瘡、類風溼性關節炎、疼痛舒緩…等。

促進組織活化機能與修補:
適用範圍:抗老化、促進傷口癒合、加速產後復原、減少慢性病用藥…等。

ILIB治療流程

注意事項

  • 施打後若有頭暈疲倦感,請多喝水休息。
  • 施打過程中若有頭暈,可能因為能量太強造成血液循環加快的不適應症。 只需要將施打能量調低即可,無礙健康。
  • 藉由療程前後抽血檢查數據更客觀評估療效。

不適合施打者

  • 當施打者有心臟節律器、懷孕、癲癇、甲狀腺疾患、急性感染、發燒、對照光治療有過敏(光敏感)反應者或由任何經醫師評估後不適合本療法者。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