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Triton 海神雷射除毛

Triton 海神雷射除毛 是什麼?

衛福服部登記許可中文名稱: “因凡斯”奧提瑪光電系統及其附件
衛福部登記許可英文名稱: “Invasix” TRITON InMode System with Accessories
衛署醫器輸字第033191號

療程原理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擁有獨特的「多波長雷射」,同時結合兩種市面上最熱門的除毛雷射波長「亞歷山大755nm雷射」與「二極體810nm雷射」,是通過美國 FDA認可採用獨特的「高功率多波長」除毛儀器,使TRITON海神除毛雷射面對各式毛髮與膚色時都能有很好的除毛效果,相較一般難處裡的細小毛髮、淺色毛髮或小麥膚色等情形,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都能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療效果;並且能夠在除毛治療時同時激發多個波長雷射,相比傳統除毛雷射不同,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的多波長雷射可以涵蓋更廣泛的毛髮生長週期,能在治療時能處裡不同生長週期階段的毛髮,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去除,只需要較少的治療次數,就能達到完整除毛效果,是相當有效率的除毛雷射療程。

 

專利探頭-3P冷卻技術

TRITON海神除毛雷射提供近乎無痛感的專利探頭技術,使用「3P散熱冷卻技術」是透過預冷板(Pre-Cooling Plate)、藍寶石尖端的平行冷卻(Parallel Cooling at the Sapphire Tip)、冷卻後板(Post-Cooling Plate)三重技術,使肌膚在治療前、中、後三個階段中都能維持正常溫度,有效避免術後熱脹、降低治療痛感,使治療過程變得更加安全舒適。

 

適用對象及部位
・ 體毛茂盛者
・ 上/下手臂
・ 大腿/小腿部
・ 手指/腳趾關節毛髮
・ 腋下
・ 胸腹部
・ 私密處部位毛髮
・ 臉部細毛

4大特色

  1. 近乎無痛感:專利3P冷卻技術,幾乎零痛感
  2. 效果持久:衛福部認可「永久性毛髮減少」之儀器
  3. 除毛效率高:與傳統儀器相比,治療次數更少
  4. 適用各種毛髮及膚色:擁有獨特的「多波長雷射」,使TRITON海神除毛雷射面對各式毛髮與膚色時都能有很好的除毛效果。

除毛前檢查確認

  • 1. 懷孕或特殊體質請先諮詢專業醫師再進行療程安排。
    2. 除毛者治療前建議不要使用脫毛劑等產品。
    3. 治療前一個月內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4. 治療前一星期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

除毛後注意事項

  • 1.   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此屬正常現象,數小時至1天可漸漸褪去。
    2.  施行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乾燥,請加強保濕。
    3.  加強防曬,仍可外出活動。
    4.  一週內應避免高溫所及過度曝曬,例如:蒸汽浴、烤箱或三溫暖
    5.  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

Q&A

Q1 什麼是毛髮生長週期?為什麼需要多次治療?

毛囊生長毛髮依照一定的週期循環、周而復始,我們稱之為毛囊生長週期(hair growth cycle),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anagen phase)、衰退期(catagen phase)、休止期(telogen phase)。大部分的雷射只能去除生長期的毛髮,但海神擁有複合性波長的優勢,能同時處理不同生長週期階段的毛髮,將「新生毛囊」與「深層毛髮」一併去除,是相當有效率的除毛雷射療程。

不過同一區域的毛髮有著不同的生長週期 ,必須進行數次療程,才能將還沒探出頭的毛髮徹底根除。

Q2 海神除毛雷射做幾次才有效?

一般來說,接受海神除毛雷射6-10次治療後,可以抑制70%~80%的毛髮生長達到永久性除毛的效果,但每個人的毛髮濃密度和毛髮量都不一樣。依照每個部位毛髮的生長週期,可由醫師評估規劃。

Q3 海神除毛會痛嗎?

海神除毛擁有優越3P冷卻專利技術,在治療前、中、後做皮膚冷卻,並帶走不必要的熱能,大大降低疼痛感,對治療區域更加溫和舒適。

Q4 間隔多久做一次海神除毛雷射?

建議間隔3~6週,根據部位的不同,毛髮的生長速度也會有所差異,實際情況請由醫師評估判斷為準。

Q5 海神雷射除毛有什麼副作用?

任何除毛雷射在治療部位都有可能會有暫時的輕微紅癢情形,一般數小時至一天內就會消退,建議在術後可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