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媒體報導】國際發展新突破!台灣美外醫學會率團、「雅斯翠診所」受邀參與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

【記者 王苡蘋╱高雄 報導】2023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於8月24日於吉隆坡會展中心(KLCC)隆重登場,除了有具各式特色的主題攤位之外,其中具臺灣醫療特色之健康產業館的設立更是一大亮點。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創立於1994年,是由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之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們為了更精進美容整形醫學並整合學術資源更期許能培育年輕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而發起設立而成。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長期推廣國際整形醫療合作不遺餘力,此次率團參展,特邀雅斯翠診所於健康產業館展出,透過集團的豐富特色,例如:細胞治療、養髮及保養品等,並結合專精的美容醫學、整形外科,期望讓馬來西亞民眾對於台灣的美麗產業更加的認識。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張松源醫師表示,此次是首次由學會建構平台邀集相關整形美容醫學界一同參與外貿協會的展覽,深具意義,學會一直以來都期望能夠作為推展產、官、學合作交流之平台,進而將台灣整形美容醫療推向國際。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顧問曹賜斌醫師進一步表示,學會做為台灣美容整形醫界的領頭羊,將深耕台灣美容醫療觀光,以振興台灣經濟。此次將與馬來西亞醫界、醫院及馬國台商等等建立合作關係,用來照顧馬國人民來台灣美容整形後,回到馬國的後續傷口照顧及諮詢工作,以求醫療完整化,療效完善化。

 

負責規劃健康產業館的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曾玉淳組長表示,闊別多年的臺灣形象展終於在馬來西亞與大家見面,健康產業形象館除了集結多家臺灣代表性的醫療院所,帶來多家權威醫美技術與醫材,期望將台灣優質健康、美麗的醫療服務介紹給馬來西亞民眾。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祕書長葉麗靖表示,台灣美容醫療相關產業具專業、創新及保護病人安全為依歸,尤其台灣深具文化特色,又熱情,是國外人士來台進行美容醫療觀光很棒的地方。

台灣與馬來西亞的醫療一直以來皆有很好的交流與互動,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配合衛福部推動參與WHO及醫療南向政策,學會相繼與泰國、新加坡、越南簽訂MOU協議書後,今年也與馬來西亞整形外科醫學會(MAPACS)簽訂MOU,正式締結合作關係,也在此次兩會代表見面討論更多的合作規劃。學會常務理事孫一峯醫師亦率領雅斯翠診所響應親自參與此次活動,並表示,很開心學會此次率團參加,尤其台灣醫療之水準與價格相對親民,台灣與馬來西亞飛行時間短,語言無障礙,是很棒的機會。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