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AestheFill 艾麗斯

AestheFill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

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精靈針)來自韓國,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利用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注入皮膚後,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改善凹陷、皺紋、法令紋、下垂等問題,立即有感,提供長效、自然、年輕化的治療效果。屬於一種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已在醫界使用多年,是一種安全的醫用材料。

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精靈針)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4大優勢與特色

1.彈性

  • 可以低~高濃度稀釋使用
  • 中高濃度:用於立即體積填充
  • 低濃度:長期誘導膠原蛋白增生

2.安全

  • 生物分解性: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後,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排出體外,副作用比率極少
  • 不位移:注射至皮膚之後,位置不會發生移動

3.自然

  • 專為亞洲人設計
  • 術後不易結節,皮膚柔軟,自然宛如天生 術後不須按摩(以醫師評估為主)

4.速溶

  • 易稀釋,10~30分鐘現泡現溶現打
  • 不易堵針,好施打

適用部位

專為亞洲人設計的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適合用於各種皺紋填補與臉部整體膠原蛋白增生等需求,包括太陽⽳(夫妻宮)凹陷、蘋果肌、雙頰凹陷、法令紋、⽊偶紋(⼝⾓紋)、下巴線條及臉部⽪膚的鬆弛下垂都能改善,運用範圍非常廣泛

  • 填補皮膚凹陷、皺褶部位
  • 臉部脂肪萎縮矯正
  • 全臉打底回春膨潤
  • 膚質改善-細紋、毛孔、提亮、緊緻

術前檢查確認

  1. 懷孕及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施打。
  2. 有嚴重免疫疾病者較不建議施打。
  3. 局部皮膚有過敏或感染,建議等該處皮膚恢復好,再進行施打。
  4. 有凝血功能障礙者,施打處可能會增加瘀青出血機會。
  5. 若您在過去有接受過其它臉部療程,或有患皮膚病、發炎等部位及周邊皮膚,請主動告知醫師,作為療程可行性的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請依照醫師指示照顧注射部位,如: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至高溫場所、酗酒等。
  2. 應避免將治療部位曝曬於陽光跟UV燈下,並且使用防曬產品。
  3. 在治療後4-6週可回診讓醫師評估治療效果或再進行第二次治療。
  4. AestheFill®艾麗斯術後注射部位附近可能出現觸痛、發紅、腫脹或瘀青,通常只會維持數小時至一週,僅有極低比例的患者在皮下形成可觸摸到的細小腫塊,此時可進行按摩及使用冰敷袋,有助於減少腫脹。

衛服部許可及產品仿單

衛服部許可連結: 許可證內容                                         AestheFill 艾麗斯: 產品仿單

☆本網站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以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以利消費者理解)僅供參考,非用於為診療服務項目之說明或醫療效果之宣傳;任何療程介紹、儀器設備名稱及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請特別留意。

Q&A

Q1 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精靈針?

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2 何時可以看到精靈針的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estheFill®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3 注射時會很痛嗎?

艾麗斯精靈針注射當下會有些許針扎感,術前可以冰敷,或在施打部位敷麻膏,來降低不適感。

Q4 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首次注射精靈針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可以透過冰敷袋(避免冰塊直接接觸皮膚)來舒緩治療部位,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逐漸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5 注射精靈針後居家照護應需要注意什麼?

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切記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

美容醫學是一場
追求生活美感的改造旅程。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