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眼瞼下垂 怎麼辦?

 
雙眼無神又非常容易疲勞酸澀!
有效的解決眼部問題,重拾明亮的雙眸!
呂小姐(化名)因為眼瞼下垂的關係,平常就給人一種沒睡醒、沒精神的感覺,而且只要執行需用眼的工作一下下,或是工作剛過中午,眼睛就非常疲勞不適,休息也無法改善。
經過李醫師檢查,呂小姐有中度的眼瞼下垂,因為提瞼肌的功能較弱,無法將眼睛睜至正常大小,呂小姐必須使用額頭的肌肉來幫忙拉,因此導致肌肉疲乏,容易造成疲勞不適。另外,因為眼瞼下垂遮蔽部分的視野,也容易加重不適感。
手術方式:
#提瞼肌手術 ,將提瞼肌剝離出來後前移、將下垂的眼瞼吊高,這樣一來眼睛能夠更輕鬆地睜大,改善容易疲勞的問題。
#上眼瞼成型術 ,由於呂小姐的眼皮及脂肪有鬆弛下垂的狀況,李醫師將多餘的皮膚及脂肪切除,眼瞼調高的同時也能夠做出自然的雙眼皮。
術後呂小姐的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疲勞酸澀的狀況也立即得到改善!
#眼瞼下垂矯正手術
*手術時間:2-2.5小時
*麻醉:局部麻醉
*恢復期:10-20天
*術後馬上回家,一週後拆線。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