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自然•動人•熟女蛻變」

女人,要善待自己!

「自然•動人•熟女蛻變」
你在看我嗎?
 
本案例採用
【眼袋內開 + 雙眼皮 +自體脂肪補脂】
▸整形外科醫師
▸術前仔細溝通
▸眼周問題一次到位
 
因為美麗來自於專業
「雅斯翠」美醫,在乎您的美麗感受與品質
✧整形外科&美容外科20年↑豐富經驗的專科醫師✧
美容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 孫一峯醫師
 
<眼部手術>
【眼部手術適應症】眼皮下垂老化鬆弛、欲改變眼瞼外型觀等。
【眼部手術禁忌】:眼部有感染疾病者、乾眼症患者、有疤痕增生體質、凝血功能不良者等。
【手術術前需知】有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可能的副作用】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眼睛異物感或流淚、雙眼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自體脂肪注射>
【可能的副作用】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因個人體質不同脂肪被吸收之程度也有差異。
本文照片經當事人肖像權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依據衛部醫字第1031660048號、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宣傳名稱與仿單不盡相同(Off-label use)。
任何療程介紹無法取代醫師當面診斷,每人體質不同效果因人而異,建議親自前來由醫師做進一步的評估。


台北
高雄
點我前往
腫瘤醫學部官網
『 官方網頁建構中!即將上線!』